爱你们💙💜
爱所有喜欢他们的小天使

【曦澄臣晚24h/09:00/彩蛋】最佳剧情

⭐️娱乐圈背景

⭐️演员涣 X 娱报主编澄

⭐️爱你可以状似漫不经意,也可以蓄谋一场动魄惊心。——《最佳剧情》  By 金弦

 

—~☆他是娱乐圈刽子手☆~—

 

《晚歌娱报》会议厅——

 

“这个假期,要说最火的剧,那非《当归》莫属了。男主邹伊被广大网友封为‘热搜王’,邹伊醉酒上热搜,邹伊舞剑上热搜,邹伊吹箫上热搜。蓝曦臣本人也凭借此剧获得最佳男主角、本年度最具人气演员的称号。到今年,据他201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《东行》已有十年...”

 

坐在首位的中年男人按下了暂停键,会议厅顿时鸦雀无声。

 

“咳咳,昨天晚上和隔壁几家娱报的头儿合计了一下,关于这位蓝大影帝,他们目前、也、啥都没挖到。我们晚歌还是很有希望的,至少我们运气不错,去年蓝曦臣的微博小号就是被我们同事偶然找到的,前几年他去哪度假都能被我们撞上。大家要有信心,今年再挖出点什么,也是很有可能的!江总,你说是吧?”

 

江澄指尖轻点着桌面,双眼紧盯面前蓝曦臣的资料,头也不抬的说:“还是老要求,我只要事实。”

 

“那是那是!”

聂怀桑坐在首位如坐针毡,抹了抹额间不存在的汗,他面前这位是《晚歌娱报》的总编辑,大家都叫他江总。

以前都是江澄的助理参加会议,可能是因为最近娱乐圈个个都夹紧了尾巴做人,晚歌在江澄的‘监督’之下,好久没有出爆文了。

江澄可是娱报界的香饽饽,和所有追求热度的娱记不一样,只写事实。笔名是‘三毒’,在业内被冠以‘三毒圣手’的称号。

心毒,嘴毒,最毒的是文章。

文字鞭辟入里、讥诮入骨,网友们见多了听风就是雨、暗度陈仓、用这个假八卦掩盖另一个真相,越发追捧起江澄的报道。

娱乐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:得罪哪位家都不能得罪晚歌,得罪谁都不能得罪江澄。

 

江澄本人倒没有什么文人的风骨,就是恨透了捏造事实的娱乐记者,厌恶肮脏的娱乐圈。

只要能撕开娱乐圈虚假的面具,万人唾骂、粉身碎骨他都不在乎。

虚假的报道、公司的恶意炒作,捆绑了无数明星,也拆散了无数家庭。

江澄的父母便是这样。

因炒作而在一起,因演戏而生情,一切都只是昙花一现。婚后不和,为了名声、利益,公司强行将他们捆在一起十八年。

江澄十六岁那年,他的父母告别了演艺生涯,包括在现实中饰演的‘神仙眷侣’,在外界看来他们是闪电离婚。只有江澄知道,他们在一起多少年,就彼此痛苦了多少年。

 

在层层掩饰中挖掘真相,江澄对此近乎疯魔。

有些明星对外的人设是绝世好男人,对待家庭却极不负责,酗/酒、家/暴、出/轨屡见不鲜。

江澄就是要扯掉他们的皮相,让他们的家人、粉丝看清他们的骨肉。

真相被剥离时,扯皮拉筋,会和谎言一样带给许多人伤害。

有人觉得他是个刽子手,毁了无数家庭。

江澄对这些言论嗤之以鼻,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理解的,欺骗才是最大的伤害。

  

——~☆你不是娱记吧?☆~——

 

今天不是《晚歌娱报》第一次因为蓝曦臣召开集体会议,今年也不是娱报界为蓝曦臣愁破脑袋的第一年。

这位蓝大影帝深居简出,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,不接受与作品无关的任何采访。他的走红,纯粹是因为精湛的演技,演什么像什么,白莲、腹黑、老谋深算、隐忍,每一个角色都被他演成了‘本尊’。

娱报界都认为‘没有爆料,就是隐藏着史前巨料’,认定因为蓝曦臣的演技过于出神入化,所以现实生活也无人能看透。各家都卯足了劲要挖出蓝曦臣的大秘密。

可惜,蓝曦臣出道十年,一次机会都没给他们。倒是江澄所在的《晚歌娱报》运气爆棚,每年都有个把工作人员碰巧撞到蓝曦臣的出行、饭局等私人活动。

 

会议桌前,大小记者们都犯着难,怎么才能挖到蓝曦臣的猛料呢?

江澄却是好整以暇地研读着蓝曦臣的资料,边看边寻思该怎么和这位新邻居熟络起来。

 

昨天半夜才下班的江澄,刚到家门口就和蓝曦臣打了个照面。

蓝曦臣身形高挑,宽肩窄腰,纯白的流云暗纹衬衫,领口处的两颗纽扣未扣,露出半截精致的锁骨,挺括的西裤将笔直修长的双腿恰如其分地包裹着。

就算是很不服输的江澄,看到如此完美的身材,也在心中赞叹:不愧是号称‘用模特的身材来演戏’的影帝。

直到江澄看到他脚上那双大白兔拖鞋,嘴角不禁抽搐了几下。

大影帝喜欢大白兔算不算一个爆料?

 

蓝曦臣向他走近几步,笑着说:“你好,我是刚搬来对面的住户,我叫蓝曦臣。我家的水管似乎爆了,刚洗到一半...可以借用一下浴室吗?”

微湿的碎发软软搭在额前,眉眼皆带笑意,浑身散发着温润气息。

江澄略微皱了皱眉头,他向来有洁癖,不喜欢和人共用东西。

“我会打扫干净的。”蓝曦臣保证道。

江澄妥协了,毕竟蓝曦臣看起来挺爱干净的,趁机培养一下邻里感情也不错。

他们所住的云深不知处公寓,不是地段最好的小区,却是全城安保工作最佳的。每一层楼都有独立电梯,且只有两家住户。

江澄对面已经很多年没有人入住了,没想到一来就是个大猎物。

 

想到日后和蓝曦臣比邻而居,江澄嘴角情不不禁地上扬,猎物就在嘴边,岂有不吃的道理?

昨天蓝曦臣倒是一点都没隐藏明星的身份,可能是知道自己实在太红了,隐瞒也没多大意义。

离开江澄家时,蓝曦臣笑着问他:“你不是娱记吧?”

江澄细眉一挑,如实答:“不是娱记。”是总编辑。

  

—~☆实力偶像派一定会回来的☆~—

 

二十年前,江澄十五岁的时候,就单方面认识蓝曦臣了。

那一年,他的表哥魏无羡刚刚考入全国第一的电影学院,每天都在跟他唠叨姑苏双璧——蓝曦臣和蓝湛,两人出身戏剧世家,表演天赋极高。

蓝曦臣大三时参演学长聂明玦的毕业作品《三尊》,魏无羡拿给江澄看的时候,他就觉得蓝曦臣的表演很抓人,台词功底也比当时正红的流量小生好上很多。凭这部作品完全可以在演艺圈占得一席之地。

魏无羡叹了口气,说:“可惜了,蓝曦臣和孟瑶被人拍到亲密照,学校和业内传得沸沸扬扬,现在大陆的环境...”

蓝曦臣在《三尊》中饰演泽芜君,孟瑶饰演他的三弟敛芳尊,二人于危难之中互相扶持。戏外又被人拍摄到会面前往酒店的照片,还有若干亲密照,两人百口莫辩。

看魏无羡保存的所谓亲密照,江澄当下结论:“一看就是假的,事先预谋好了位置、角度,当天把人引过去就行。”

 

夜半入眠时,江澄脑海中都是蓝曦臣的泽芜君,这样一个用心演戏的演员被人蓄谋栽赃,实在让人意难平。索性就不睡了,江澄连夜赶稿,从时间、拍摄技术、电影中的表现等多方位批判了该言论。

那时,江澄的笔名是晚吟,晚风低吟,不似三毒刻骨,文字也远不如现在这样尖锐,发在校园论坛上也是嘲讽居多。

江澄不知道蓝曦臣有没有看到那篇分析文,听魏无羡说,不久后蓝曦臣就出国了。

一走就是十年,直到十年前以警匪片《东行》强势回归。蓝曦臣的身高、血型、三围,连带当年《三尊》的黑料一起被爆出。

娱乐圈就是如此,想红,就要做好被扒光底裤的准备。

那时候国内环境比十年前好了很多,对同性恋不再避如蛇蝎,但远不到人人都能接受的程度。蓝曦臣又正值当年,无数女粉丝为‘蓝曦臣是弯是直’和‘涣瑶还是瑶涣’争破了头。

蓝曦臣本人却拒绝接受一切采访,一心扑在新剧的准备上。

话题热度持续上升,直到有一天聂明玦和孟瑶在加拿大公开婚讯,蓝曦臣第一时间送上祝福。有人心疼泽芜君惨遭大哥、三弟抛弃,却被聂明玦的回应打脸。

聂明玦对当年蓝曦臣替他背锅表示感谢,并祝他早日得偿所愿。

蓝曦臣则回应:我已经回来了,迟早的事。

大家纷纷猜测蓝曦臣所愿的是什么,回来指的是回到中国、回到演艺圈,最有可能的是聂明玦曾经得到过的影帝称呼。

 

江澄也赞同这种看法,他知道蓝曦臣对作品有多么执着。

当年魏无羡在他面前说的大多是蓝湛多么古板、蓝湛今天做了什么、说了什么。江澄听得耳朵都起茧了,偶尔会问魏无羡:你成天粘着蓝湛,那他哥哥呢?

魏无羡的回答十有八九都是练功房,然后一阵赞叹,明明可以靠脸走偶像路线,非要靠才华做实力偶像派。

听闻蓝曦臣出国,魏无羡百般兴叹,舆论葬送了一个实力偶像派。

江澄却深信蓝曦臣一定会回来,二十年过去了,随着今年《当归》的播出,蓝曦臣终于得到了他的所愿。

  

—~☆网上的蓝曦臣是假的☆~—

 

为了全方位搜集了猎物的喜好,江澄一整天都浸淫在微博、各大蓝曦臣粉丝群。

更是让助理金凌紧急整理了蓝曦臣十年之内参演的所有电视剧、电影的剧情梗概,回到家已是头晕眼花。

刚走到沙发边,就听到了敲门声。

蓝曦臣站在门外,抱着一大包火锅食材,对他说:“要不要一起吃重庆火锅?”

背了一天的蓝曦臣喜恶表,江澄脱口而出:“你不是不能吃辣吗?”

蓝曦臣一怔,笑道:“网上的资料不能全信。”

这一顿火锅,让江澄觉得一天的功夫白费了。

除了火锅不够辣,蓝曦臣的喜好基本上和他差不多。蓝曦臣不能吃辣,不吃动物内脏,不吃海鲜,全是假的。

就是吃得有点少,明星要保持身材,可以理解。江澄如是想。

 

和蓝曦臣相处了三天,江澄就把手边的资料扔进了垃圾桶。

饮食、作息极为规律?并不。第一天,江澄到家是半夜,蓝曦臣还没洗澡。第二天,晚上十点两人一起吃了特别丰盛的火锅。

细心、会照顾人?并不。第二天吃完火锅顺道在江澄家洗了个澡,说忘记打电话叫人来修水管。回去的时候借走了煎锅,第三天早上还煎锅的同时,借走了手机充电器。第三天晚上,蓝曦臣说自己太饿了,抢走了江澄家里最后一桶泡面。

善解人意?呵呵。

今天一早,蓝曦臣终于来还充电器了,又说扫地太累,想借吸尘器。

江澄顿时翻了个白眼:“你怎么什么都要借?我把我家钥匙给你得了。”

“也行。”

江澄强忍着将门甩到他那白净的脸上的冲动,嘴角抽搐:“蓝大影帝,你是在耍我吗?”

蓝曦臣认真思索了一番:“你放心,我不会入室行窃的,我也可以把我家钥匙给你。”

 

“呵呵。”电脑前的江澄冷笑一声。

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。

助理金凌不禁打了个冷颤,脚趾头到头皮都在发麻。

《晚歌娱报》的工作人员,从小记者到扫地大爷,到总经理聂怀桑,人人皆知,一旦江澄笑了,就有人要倒大霉了。

江澄平时一向冷着脸,公司里的人大多不敢和他搭话,今天却连靠近都不敢。一整天的表情可以用诡异来形容,时而满脸阴霾,时而喜形于色,时而咬牙切齿。

聂怀桑走进编辑部时,整个部门异常安静、阴冷,让人冷颤连连。

“哪个不靠谱的?这空调按了多少度啊?怎么这么...冷...”聂怀桑边往里走边抱怨着,在看到江澄的一刹那,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。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冷了。

“工作时间,禁止大声喧哗。”江澄面无表情道。

聂怀桑急忙退后三步,干笑两声,朝江澄伸了伸脑袋,小声地说:“我是来说个事。”

“什么事?”江澄睨了他一眼。

聂怀桑感觉如果他接下来说的不是一件大事,他就会被江澄打断腿。

“是这样的,”聂怀桑清了清嗓子,“蓝曦臣的新电影就快杀青了,邀请了三家娱报明天派记者去剧组访谈。机会难得,时间紧迫,需要...”

“我和金凌去。”

聂怀桑下意识地“啊?”了一声。

江澄背靠软椅,双手抱臂,面向聂怀桑:“难道不是需要经验老道的记者?还有谁经验比我足?”

聂怀桑连连摇头:“没有没有。”

  

——~☆家里进了海螺姑娘☆~——

 

聂怀桑来编辑部通知的时候已经邻近晚上八点,好在江澄前几天刚看过蓝曦臣的所有资料,不到十一点就做完了明天采访的所有准备工作。

望着面前刚刚打印好、还热乎着的提问稿,江澄嘴角上扬,明天的访谈一定很精彩。

 

到家开门的一瞬间,看见亮堂的玄关,江澄心里一紧,难道进了贼?

很快又反应过来,早上给了蓝曦臣一把备用钥匙。

江澄在心里狠狠剜了蓝曦臣一眼,冷着脸往里走,他倒要看看又来他家拿什么东西了。

刚踏进客厅,江澄就愣住了。

饭桌上摆着几道家常菜,好像还有莲藕排骨汤。骨汤的油层已经结成了一片,这是静置了很久才会有的。

很多年前,他刚到B城工作,姐姐不放心他,每隔几个月都会过来照顾他。刚入职的新人总是身不由己,江澄每天加班到深夜,江厌离总会在家等他,为他热好饭菜。

有时候江澄回来的实在太晚,江厌离已经在沙发上睡得迷迷糊糊了,就算江澄把脚步声放得再轻,她都会醒来。

对他说:“阿澄,你回来啦,饿不饿?”

就像蓝曦臣现在这样。

忆起往事,江澄眼眶有些微湿,有人在家等自己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
“阿澄这么容易感动的吗?”蓝曦臣起身理了理头发,笑道:“这几天太麻烦你了,我做了点吃的。如果你喜欢,我可以常做的。”

“谁让你叫我阿澄的!”江澄恶狠狠道,察觉到眼泪还没收回去,江澄斜侧过身向饭桌走去。

“你先别吃!”蓝曦臣赶紧追到桌边,“放的有些久了,我给你热一热。”

“你走,我自己来!”江澄语调忽高,像是在赶人。

他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,别人不过是做了几个菜,他就被感动的热泪盈眶。蓝曦臣是明星,他是娱记,两方注定争锋相对。

江澄发现自第一天他对蓝曦臣隐瞒身份开始,他就用了自己最不齿的方式——欺骗。

明天蓝曦臣就能看清他的真面目,为了得到新闻,不择手段的三毒圣手。

蓝曦臣眸色暗淡,很是平静地说:“锅里热着粥,你记得吃。”

 

听见关门声的一刹那,江澄浑身脱力,跌坐在木椅上。

不断问着自己:怎么办?明天要怎么办?

 

~☆影帝和王牌总编同居算猛料吗?☆~

 

不出江澄所料,蓝曦臣经纪公司请的三家娱报是晚歌、歧谈、零点。

歧谈来的是温晁,为人阴险,只要能抢先报道惊天大料,无所不用其极。江澄觉得蓝曦臣真是厉害,生活上那么粗心大意,居然这么多年都没被温晁抓住小辫子。

零点来的是金子勋,只比温晁好那么一点。

三人是同期的记者,起先广大吃瓜群众很追捧温晁,奉歧谈为神刊,后来渐渐也都腻了温晁的污言秽语。

对手见面,分外眼红。

“哟,三毒圣手都来了。”

电梯间外听见温晁油腻的腔调,江澄脚下一拐,朝楼梯走去。

“温兄啊,人家的追求和我们可不一样,从来不坐电梯,只喜欢慢慢爬楼梯。”

金子勋朝江澄探着头,语带嘲讽。

金凌呸了一声,骂道:“什么玩意儿!走歪门邪道还自豪起来了,还跟我一个姓,真是恶心!”

“闭嘴,看脚下。”

金凌顿时噤了声。

 

到了会客厅,温晁和金子勋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,不是说在蓝曦臣身上吃了多少闭门羹,就是暗中嘲讽江澄。

江澄对他们毫不理睬,兀自拿笔在提问稿上写写画画。

金凌偏头去看,提问稿上全是叉,一头雾水,叉的意思是不问了?可几乎每个问题前面都是叉啊!

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,江澄见识到了‘影帝’的演技。

蓝曦臣面带笑意地走入会客厅,一一扫过他们三人,眼神不偏不移,在每个人身上停留的时间几乎无差。与江澄对视的一刹那,眼中没有丝毫波动,平稳地撇开,然后在三人面前入座。

温晁和金子勋接连抛出一个又一个尖锐的问题,蓝曦臣从头至尾没有露出过丝毫不快,与电影相关的,如实回答。此外,一律“不在此次访谈范围之内,无可奉告”。

别的艺人来说这句话,一定会被娱记称为“耍大牌”,广大网友一半追捧、一半谩骂,江澄都可以想象得到娱记会怎么写报道,网友会说什么话。

可是,其他艺人不可能会说这句话,有些是不敢,更多的是巴不得记者多问一些,多一些亮点,多一些曝光的机会。随之而来的就是热度、流量、通告。

 

金凌在一旁万分焦急,江澄不是盯着蓝曦臣发呆,就是看着手里满是叉的稿子发呆。采访都快结束了,一句话都没说。

“晚歌的记者不提问吗?”蓝曦臣的助理问道。

温晁和金子勋逼问了半天,蓝曦臣跟个铁桶似的,啥都没问出来。他们两个早就口干舌燥,满头大汗。江澄不说话,他们乐得开怀,自己提问的时间就多了。

“要的要的!他昨天感冒了,嗓子疼!”金凌连朝江澄挤眉弄眼。

江澄横了他一眼,心里却松了一口气,金凌这小子还算机灵,替他找了个借口。

“怎么会感冒...”最后一个字的音节并不完整,像是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。

厅中几人都讶异地看向蓝曦臣,包括江澄。

二人眼神相触,江澄在那人眼中看到了慌乱,转瞬又消失不见,转为笑意。

蓝曦臣换上先前的笑容,轻声道:“助理代为提问也是可以的。”

金凌心中一喜,就要去拿江澄的提问稿。昨天他可是看过那些问题的,金子勋和温晁都弱爆了!

江澄猛地将稿子一合,哑着喉咙说:“看好你的摄像机。”

听着倒像是真的嗓子疼。

温晁和金子勋都眼巴巴地等着江澄提问,等着江澄和他们一样什么都问不出来。

江澄看着蓝曦臣,提问稿上的问题他都记得,但一个都不想问。

“你给别人做过饭吗?”

“做过。”蓝曦臣毫不犹豫地回答道,“就是有些凉了,不知道他有没有热一热再吃。”

金凌懵了,这算什么问题?这回去难道要写影帝给别人炒冷饭?

温晁和金子勋也懵了,这是什么高级的心理战术?还是什么暗语?

访谈以众人面面相觑结束。

 

江澄一整天都是懵的,没想到蓝曦臣会一本正经地回答那个问题。

难道蓝曦臣只给他做过饭?

江澄狠狠拍了一下脑门,他骗了蓝曦臣,别人给他做饭等他回家,他还把人赶出门。

也不知道蓝曦臣昨天等了他多久,晚饭有没有吃。

钥匙插入锁眼,轻轻转动,江澄深吸了一口气,今天灯也亮着吗?

只推开两分,江澄就知道了,没有一点光亮。

将那口气呼出,江澄推开家门,又用背抵合上。

屋内一片漆黑,能听见嘀嗒嘀嗒的钟声,江澄不想开灯,凭着感觉往沙发走。

伴随着快门声眼前猛地一闪,是相机!

“谁!”

“哐——”

两道声音齐响,江澄被人压到了沙发之上,那人埋在他的颈间一声闷哼。

刚才有撞击声,应该是撞到了茶几。

江澄不敢动,凭味道和那声闷哼,他知道是蓝曦臣,却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

“江总,”蓝曦臣伏在江澄耳边小声道:“影帝和王牌总编同居算猛料吗?”

“谁和你同居了!”江澄怒道,“起开!”

“我刚刚拍照了,拍到谁就是谁。”蓝曦臣双臂紧锢着江澄。

“你!干嘛不开灯?黑灯瞎火做贼呢?”江澄见反驳也没用,直接骂道。

“我怕我演不下去...”

这语气倒像是在撒娇。

 

—~☆我还会努力下一个二十年☆~—

 

江澄觉得自己被人占了便宜,然后那人跑了。

那夜蓝曦臣抱着他极为暧昧地说了句“等我”,就离开了他家。江澄在沙发上躺了半宿,才惊觉:这算什么?!

想打电话问蓝曦臣,却发现他们俩连电话都没互留过。

直接杀进对面?江澄去了,没人。

像极了一夜情,不,还不如一夜情,连生理上的欢愉都没有,只有心理上的懵逼。

晚歌娱报的工作人员在低气压下熬了三天,蓝曦臣的新电影《最佳剧情》杀青当天,剧组公开表示杀青宴过后有重大新闻宣布,并且所有演员在场接受全网各家媒体现场提问。

不等聂怀桑通知,江澄揪着金凌直接去了会场。

晚歌众人终于解放。

 

到达会场,望着面前人头攒动、摩拳擦掌的媒体人,江澄之前的怒气全都熄了火,一肚子的问题也没了影。

所有演员在场,能和重大新闻沾边的,值得全网关注的,除了蓝曦臣别无他人。

这就是接下来蓝曦臣要面对的。

江澄只想问一句:“蓝曦臣,你有好好吃饭吗?”

金凌见江澄偃旗息鼓的模样,心想:完了,老大又要开始发呆了。

蓝曦臣一出现,各家媒体蜂拥而上,恨不得挤到台上。

落座之后,蓝曦臣还是一贯的笑容,江澄却看出几分解脱的意味。

“重大新闻是有关蓝曦臣的吗?”记者们七嘴八舌地问着。

“是关于我的。”蓝曦臣淡然道,“我有恋人了。”

台下一片哗然,电影刚杀青就公布恋情,难不成是《最佳剧情》剧组的某个人?

 

江澄的心砰砰作响,蓝曦臣的那句“等我”在耳边盘旋,似乎等的就是下一刻。

 

“不是你们想的任何人,目前还没追到,等他答应了,在他允许的前提下一定告诉各位。”蓝曦臣自顾自地说着,“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时期,是他的文字给了我力量,是他将我拉出深渊。在所有人都不相信我的时候,是他毅然站在了我这边,为我据理力争。我用了二十年,走到这个位置,就是为了今天。”

 

“他说,戏里的我在发光,现实中的我定如朔月,内敛绝华,隐而不现。”蓝曦臣一脸引以为傲,“在我心中,他也是一样的。写得出世间最讥诮的文字,也拥有世间最真的情。”

 

原来蓝曦臣看到那篇文章了,原来他知道晚吟,原来他的所愿就是他。

那篇文章,除了漫天嘲讽,还有一个名为“朔月”的用户,告诉江澄:你分析得很对,谢谢你愿意相信蓝曦臣。

蓝曦臣因为他走到今天这个位置,江澄又何尝不是呢?

 

“如果他不答应呢?”台下有人扯着嗓子大喊。

 

“那我还会努力下一个二十年。”

 

蓝曦臣朝江澄的方向望去,双唇一张一咧。

 

江澄看出他是在说:晚吟。

 

蓝曦臣就像电影主题曲所唱的:

人潮再拥挤,灯光再聚集,我也要一步一步向你走去。

迎向璀璨光影,谢幕丰茂盛景,我也要一步一步向你走去。

爱你可以状似漫不经意,也可以蓄谋一场动魄惊心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:蓝曦臣,你是怎么砸爆你家水管的?

蓝曦臣:公寓是蓝家的产业,我让他们不要给我供水而已。

江澄:...怪不得我家对面一直没人住。

至于蓝曦臣为什么会对江澄了如指掌,江澄表示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,说不定二十年前就把他给卖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@是星辰啊 ☆ 星星的点歌,歌超甜,歌词有惊喜。

那个惊喜就是晚上回家后的发展🙈



评论(43)
热度(1367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余嫣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