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们💙💜
爱所有喜欢他们的小天使

【祖先教你谈个恋爱】序

——————20200818——————

很多章节被锁了,现在补不了,修文请移步wb:一颗小橙子吖_


——————20190521——————

5月17开始尝试存稿和两日更

不晓得能坚持几天....


有人问:“祖先教你谈个恋爱”的祖先是指谁?

想了一下,是所有的先人~~~

故事的主线是曦澄二人追寻蓝安与宁小公子的往事,目前出来的祖先CP有:安宁、抱山散人和剑疯子。

后面会有江迟和他CP和%&*¥%#@,不全是BL

这篇文又叫《双宗主修琴记》(他们主要就是修琴来着hhhh

每进一个副本都有一根琴弦呐,古琴七根弦,我也不知道要写到何年何月...

虽然在我的脑子里他们已经过完了一生,睡觉好多次,然而我的手...

叹气,再叹气,大声的叹气


——————20190215——————

💜其实就是各种絮絮叨叨

💙标题很不正经,但绝对是正经原著向

💜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凑三个

 

本来只是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,发出来之后发现有很多人期待着,自己也实在按耐不住写文的冲动,所以就有了漫漫填坑路。 

想要给我最好的晚吟一个家,一个温馨的家,一个不只是宗门的家;

想要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蓝曦臣,一个也需要别人拥抱的泽芜君;

想要给两位宗主一份不悔的爱情,给他们有人相守的一生;

 

💕内容预警:


曦澄为主,含追凌、忘羡及其他。

除宗门事务外,无小三!!!自认为没有狗血剧情(我有点心虚

小虐怡情,小别胜新婚,不会大虐(吧...(我又心虚了

世界上最好的晚吟与涣涣,我主观上是舍不得虐的(认真脸

有欢乐,有严肃,有煽情。

OOC有,尽量避免出现BUG。

 

💕大长篇预警!!!


如果我真能按大纲写完的话,长度应该和原作相当。

写白衣小娘子之前就有这个脑洞了,精力都放在这篇的大纲上,所以白衣小娘子才没有写长篇,跪求各位小可爱去看白衣小娘子给我提点意见,越毒辣越好!(开玩笑开玩笑,轻点,第一次(=´∀`)人(´∀`=)

第二次写文,也不知道谁给我的勇气写大长篇的……

文笔一般,我会努力学习的,我也相信会越来越好的。

 

💕更文频率:


每周一到两更(周五、周六晚)

养成习惯才能长久,才能把坑填上!(真的好怕自己会坑

 

这个序不带tag,每篇更文都会给链接。

一是,让看文的人有个心里准备(因为真的会很长...

二是,不断提醒自己(其实主要是这个目的,真的怕自己会坑+2

 

在此,特别感谢帮我看大纲、给我建议的碗碗 和奶盖 😘

 

所谓: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!(真的怕自己会坑+3

写文的内在动力是爱,直接动力是你们的支持!

为了不让我被火葬,欢迎大家捉虫、写文评、提建议!

评论好感+10086!哪怕只是「不错」、「加油」等!

 

第一次写长篇,难免有不当之处,小可爱们多多包涵,欢迎大家讨论剧情!

拒绝ky!拒绝ky!拒绝ky!

 

以上,爱你们的嫣儿,比心心❤️


评论(85)
热度(3146)
  1.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余嫣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